語系選擇
誠泰航空貨運承攬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誠祐國際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43號9樓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帳號:
密碼:
關於誠泰 ABOUT US.
提供客戶海空運、迅速、 完善 、體貼 的物流服務。

誠泰是以『誠心、誠意、誠實』為服務信念,期許在運輸事業經營歷程中,始終以實踐『重信樂群』,『提高品質』及『服務客戶』為理念,長期為運輸業客戶服務。


1991年9月誠泰空運公司正式成立,專門從事國際運輸服務事業,包括了進/出口,空運、海運、海/空聯運、快遞、報關等整套的運輸服務項目。

誠泰是一個年輕並富有十足衝勁的公司,其成員是由有近5-20年運輸事業經驗的人組成。由於誠泰一直秉持誠心、關心、良心三心的專業服務,並提供了迅速、完善、體貼的物流服務,業已獲得了國內外業界及客戶極佳的好評及肯定。

此外,為了因應整個世界經濟的發展,及台灣產業需要,誠泰積極地在亞洲地區建立自己的運輸網路,目前在馬來西亞及大陸設立分公司,誠泰代理商也遍及於世界各大城市,無論進出口、產銷分工合作、三角貿易,誠泰隨時都可掌握最快捷的訊息與服務。

為了能為完全滿足客戶及市場之運輸需求,誠泰不斷領先提供最專業的物流服務及連線服務期與客戶一同面對日新月異的市場不斷的挑戰,誠泰始終秉持對運輸事業的熱愛,於2002年8月成立誠祐國際運通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以更新更好,更國際化的服務,為提昇運輸事業品質效率而貢獻心力。


誠泰集團提供的不僅是服務也將客戶視為伙伴,更為伙伴們提供專業整體的物流運輸規劃與對策,且重視客戶之成本及效益,並以『客戶永遠是對的』熱情服務精神,貨不論大小誠泰都小心翼翼,尊重客戶,按時送達,誠如親送。同時對於複雜而關鍵性的運輸也都全力以赴達到客戶託付之『重任』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