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誠泰航空貨運承攬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誠祐國際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43號9樓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帳號:
密碼:
最新消息 HOT NEWS.
提供客戶海空運、迅速、 完善 、體貼 的物流服務。
ACTA九月中調漲運價 發表時間 2017-08-24

中華日報航運電子報/106.8.24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亞洲/加勒比海運協公告下()月中調漲運價。ACTA成員決議自2017915日起對從運輸至ACTA範圍內除馬來西亞外的所有目的地的所有商品,按1050美元/20呎櫃及1500美元/40呎櫃幅度實施復原費率。

運協表示,該復原費率是在已有市場費率之上執行,並且不包括運輸時所收取的其他附加費。此次復原費率是為因應不斷上漲的成本,如船舶維修保養成本、處理成本、勞動力成本、貨櫃調配成本和行政管理成本等,俾向託運人提供優質、穩定和可靠的服務水準。

該費率水準和生效日期也適用於從ACTA範圍內除馬來西亞外的所有起運地到ACTA範圍內除馬來西亞外的所有目的地的貨物運輸。以上復原費率的執行純屬自願,沒有強制約束力,ACTA的任何成員有權採取自由行動。